close

先來放張露普

露普5.jpg  

是說今天跟友人在即時上聊天

她突然說:

水扣住鈉的下巴,句句吐出的氣息噴在對方臉上:「我門來結合吧──」

然後就想到之前咱班某男在學校書展買了一本元素擬人(全女性)

友人就說:我在等看有沒有擬成BL的XD

接著有點閒的我(欸)就畫了以下這張...

 

(水的眉毛跟鈉的脖子沒畫到等上色再順便補XD)

 

我:這到底是怎樣啊?氫氧化鈉?XD

友人:這樣上理化的時候會一直笑

不過後來想起

水根本就不是元素啊啊啊XDDDDD

 


 

反省.

至今為止畫過的圖有很多其實都不太OK

骨架或上色等   各種原因都有

前幾天請友人幫忙給批評

嗯嗯    真的一語道破

總之    人是要不斷練習才能進步的~加油!

真的很謝謝至今為止給過我的圖評論.建議.批評的人

今後也要繼續請各位多多指教了(土下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月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