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(?)我終於申請痞客邦了

前幾個禮拜因為要段考蠻忙的

段考完之後想說先來裝潢一下BLOG

所以碰了幾乎一年不見的繪圖軟體...

剛開始真的是手感找不回來啊啊啊(妳有什麼手感可言

那個圖層我真的對不起你(泣

突然驚覺一年前我根本不知道有圖層這回事(炸

然後我真的要說「我只會用PAINTER啦啦啦(爆)」

PHOTOSHOP還在努力學習中(死)

放一張灣♥(噢天啊我好愛畫她的頭髮)

灣   

其實我本來是有無名帳號的但是我想創一個新的不被認識的人知道

(大概只會跟兩三個人講)

在這裡我可以盡情抒發我對動漫的愛♥

最近看了很多APH同人    激起了我對亞細亞的愛啊!!!!!

每天我腦內都會妄想一堆劇情但是又懶得畫出來(謎:妳去死吧

我只能說最近我在畫一張糟糕圖   阿芃阿璇期待吧(炸

 

最後來吶喊一下 「鴨子桑的百年流離實在太棒啦啦啦(回音)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月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